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 You Raise Me Up 】--感谢肖萧和YYKD的朋友们

(2007-09-05 09:03:20) 下一个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愿 “You Raise Me Up” 这首歌成为2006年的美好终点,
也成为2007年更高和更好的起点......




  • 此贴背景照片和小照片由FAN拍摄于千湖之国: 芬兰


  • 请大家点击欣赏: 肖萧去年年底的【 You Raise Me Up 】精彩分享.


  • FAN搜索了一下,自从2004年,主贴以各类形式上传“You Raise Me Up” 的,就有23 人次之多,FAN 向所有把这首歌介绍推广的大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 一年又一年,【 You Raise Me Up 】响彻快递,温暖人心......


    在2006年即将结束之时, 我开始思量用什么样的画卷, 什么样的心曲来对过去的一年总结呈辞......思来想去, 内心异常的零乱,可以说是错综复杂, 点点滴滴中, 自己的记录竟然是如此的苍白和如此的无力: 灰心, 泄气, 沮丧, 悔恨...... 而在自卑软弱到极点时, 是亲人和朋友们的真情支撑了我, 抚慰了我, 是上帝亲自伸出他的巨手把我紧紧怀抱, 托起我走过最艰辛的坎坷之路, 并激励我要勇往直前.......You Raise Me Up ! You Raise Me Up !!!!! 这是我的感恩, 也是激励自己和激励所有人的生命赞歌!


    FAN 做此贴尤其想向所有在YYKD辛勤耕耘的朋友们致谢! FAN 在大师们无私奉献的无数个精彩作品里获得了极大极大的快乐和鼓舞, FAN 衷心祝愿各位新老朋友们新年更上一层楼! 祝大家在我们YYKD共同的精神家园里和现实生活中都开心如意, 幸福安康!!


    FAN也特别要把此贴献给我们快递的真心朋友: 肖萧. 对于肖萧, 此时我深切感到所有赞美之词都显得多余, 我觉得做朋友, 特别是肖萧的朋友, 一份肝胆相照的赤子之情最重要! FAN非常认同秋儿 (Autumn) 的一句评语: “在yykd,对许多人来讲,肖萧这个id意味着一种精神,一种信念,一种凝聚力。”在此, 让我转贴肖萧的一段话与朋友们共勉: “当我们的生活暂且出现一些波折和困难时, 音乐和大自然将永远会是我们最忠实的同行伙伴……不管发生什么, 没有什么比向前走更重要的了, 不必怕, JUST GO THROUGH TIME, 深吸一口气, 将长长的阴影抛甩在身后, 一切生活中的挫折, 不顺心和不和谐将会撑硬你, 成熟你, 坚强你和更新你. 会更使你懂得去珍惜所有的拥有, 而 一切的一切, 最终会变成人生中最亲切和美好的回忆……” 这,是何等的豪迈与旷达,似有苏轼笔下“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的意境,更有永不言弃的积极人生风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