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乱炖的木吉他

(2017-01-30 23:13:59) 下一个

昨天我们这里的AMC有三部普通话的电影在上映。有王宝强制片并主演的大闹天竺,还有成龙和李治廷主演的功夫瑜伽,另外一部是什么我印象不深。因为时间比较合适,最后选了大闹天竺。

大闹天竺讲的是一个富二代(白客饰演),在武空(王宝强饰演)的帮助下到印度去拿父亲的遗嘱的过程中,历尽艰险的故事。风格有点像泰囧和港囧。搞笑桥段和武打场面贯穿整部电影。精神层面上是赞美友情、兄弟情和父子情的。

总的来说这部片子还是比较成功的。我觉得通过这部片子,王宝强的事业开挂了,又上了一个高度。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电影里的三首歌。最搞笑的是邓超演唱的三次元歌曲“乱炖的木吉他”。据说这首歌改编自宝莱坞舞曲《London Thumakda》。歌词应该也是模仿印度歌词的发音强拼凑的。很无厘头,但是很搞笑。给你们看看部分歌词哈:

到河北帮姑姑
他姑爷胖嘟嘟
到河北蒙他弟
哒哒啦哒哒哒哒
要蛋炒咖喱鸡
我还没有弟弟
到河北蒙他弟
哒哒啦哒哒哒哒
哈喇子洒一地 姑姑要咖喱鸡
没给看着咖喱鸡 呀
俺哥来吃咖喱鸡 也没有咖喱
你们拿着筷子嘴里是什么呀
都拿块馒头 拍你弟
糊啦 乱炖的木吉他
我拿块馒头 拍你弟
糊啦 乱炖的木吉他
都拿块馒头 拍你弟
糊啦 乱炖的木吉他
都拿块馒头 拍你弟
糊啦 乱炖的木吉他
嘿 嘿 嘿
啊哈 啊哈 啊哈
 
 
下面是视频。没有电影中听起来那么有情境,但是可以感觉一二。这首MV制作也很新颖。

第二首歌名字叫“守候”,是该片的主题曲,是一首正常的歌,演唱者赵英俊。我是第一次听他的歌,觉得很不错,很深情。有人守侯是最大的福气。

片尾曲是很有节日气氛的“欢乐中国年”,由四位主演演唱。

岳云鹏和柳岩也有加盟这部剧。其中岳云鹏剧中表白柳岩那句话很经典:“人的一生,会错爱很多人,老天爷会把最好的留到最后,你要等。”很喜欢这句话,决定送给新年的我。

最后,郑重声明,我不是剧组派来打广告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