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4)

(2016-07-15 00:14:05) 下一个

就这样聊着聊着,就到了快要见面的日子。有一天早上,他发微信给我说:你那鹤顶红太厉害了。你赐给我喝之后,我的肚子疼了一个晚上。我说:别开玩笑,到底怎么回事啊?他说:“旧疾复发。你这次来,能不能多呆两天,陪我去做个微创手术之后再走?”我突然觉得他好可怜,好像自己如果拒绝了就很不人道。恍然间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他了,然后他欢欢喜喜地去改了票。

飞了五个小时之后,才到他那里。不出乎意料的,他没在机场等我。原来他前天晚上加班到很晚,早上睡过了头。我心里哇凉哇凉的。但是不能发火,还告诉他好好开车,不要急,我正好去买点东西吃。

去他那儿之前,他告诉我他们那里白天只穿一件单衣就行,结果我的衣服就穿薄了,天是阴天,还刮着风,我躲在机场里面,吃着冰凉的cheese pastry, 加上坐了几个小时飞机之后的疲惫,我觉得浑身发抖。几十分钟之后他到了,问我在哪里。然后我拉着箱子出去,就看到我正前方停着一辆黑色的车,一个中国男人低着头面含笑容从车里出来。 他帮我把行李放进后备箱,然后我定睛看了看他。虽然我来见他之前对他做过一些research,但是还是有点害怕遇到坏人的。我曾经和一个闺蜜讨论过。她说,你和他见面的时候,看看他是不是照片上的人。如果是,你又做了research,那就问题不大了。不错,和照片上是同一个人。然后我就上了车。很奇怪的,我们挺自然地聊天,好像没什么陌生尴尬的感觉。他想带我去一家韩国餐厅吃饭,我说我不饿,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喝一杯热水,然后睡觉。他就把我带到了住处。

下车后,他搂着我的肩膀带着我往前走,我突然浑身的肉都僵硬起来。我发现我这个人还是不大放得开的一个人。不好意思推开他,但是也不好意思被他搂着。我觉得我都不会走路了。到了我的住处,他把箱子给我弄进来,然后洗了水果,弄了一杯热水,就准备给我一个hug. 在那个狭小逼仄的角落里,当他张开双臂朝我搂过来时,我突然觉得空气都稀薄了。 我打掉他伸过来的双臂,然后嘴里说着,你干嘛,你干嘛。他有点尴尬,然后说,hug一下都不可以吗?我说不可以。他无可奈何地笑了笑,然后说他去工作了,让我好好睡一觉然后他再来找我。

我躺在床上,心里默默念着,原来他是个大色狼啊,大色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li88 回复 悄悄话 大色狼? He did nothing!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stice2016' 的评论 : 谢谢你一直关注我的文章。周末愉快。
Solstice2016 回复 悄悄话 好生动的一段romance, 好好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