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3)

(2016-07-14 23:12:41) 下一个

话说Y和我在网上勾搭上一个星期之后,我们就约定了见面事宜。 我的意思是先聊一两个月再说,但是Y不同意。他说要尽早见面。我说那多早才算早呢,他说“Yesterday !”。后来根据我的意见,我们选了一个长周末见面。Y给我买了一张机票,要我去他那里,原因是他太忙,走不开。

在见面前的三个多星期里,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保持联系。可惜他太忙,有时候我说三五句,他才回一句。电话也很少。有一天我脑洞大开, 给他在微信上发了一个五毛钱的红包,然后写上聊天服务费。我说聊五毛钱的呗。 Y没理我。

自从我们约定见面后,Y就在微信上改口叫我“亲”,我说你要么在后面再加两个字,要么就叫点别的。淘宝的客服才管我叫亲呢。他说那你说我叫你什么好呢,我说你叫我“女神”吧。然后他开始管我叫“神”。真气人啊。

有时候我在网上看到好玩的会发给他。有一天我看到一段话,说“一起吃饭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车,一起租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给我,从此一起生活,叫拼命”。我发给他之后,他说,女神,我们一起拼命吧。我回他,拼就拼呗,谁怕谁。

Y有时候也会不高兴。有一次他给我转发了一个链接,就是一对恋人关于戒烟的一段打情骂俏的对话,挺有意思的。我突然抽风了,就问他,不是很忙吗,怎么有时间看这个。他回了一句“好好休息吧”,好长时间没理我。可能觉得我不相信他忙吧。

有个星期天的早上,忘记因为什么事儿,Y在微信上花大力气吹捧我,我回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说你吹捧我干嘛,到底是为了啥?他回说“奸吧”。我当时真觉得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有几天,我发了微信过去之后,他回复很不及时,回了也象是在敷衍。然后我就不理他了,看看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我们好几天不联系了。最长的是三天,第三天的下午,他发微信给我,我不回,一个小时之后,他又发,我仍旧不回,再过一个半小时之后,他问我:女神,你在干嘛呢?然后接下来他就有回必应。但是也坚持不了几天,又故态重萌。 有一次,两天杳无音讯之后,我给他发了一句“皇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他回“不记得了。但是朕记得你。”

有时候我也会因为他忙起来不理我而生气,但是也不能表现得像个泼妇。有一次我想了想,发了一条“皇上,臣妾想敬你一杯鹤顶红,你快趁热喝了吧。”他知道我不满了,但是他会避重就轻。他说,现如今能把鹤顶红做得无色无味的,天下没有几人。我说,大哥,你都被赐鹤顶红了,不想想为什么,还想着怎样无色无味,你也太有科研精神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