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明白 (和张晓涵)

(2007-07-01 21:32:41) 下一个

 张晓涵原作: 终于明白

我终于相信 亲爱的
这是我的期待
就好像 我相信
花开花落
就是春天的痕迹

我终于明白
这就是我的记忆
就好像我终于明白
花絮最终
只能开放在春天里

我终于明白
这就是我的歌声
就好象流星划过
只能在寂寞的夜空下

我终于明白
这就是我的哭泣
就好像
春风化雨
只能滴落在
绵延的泥土里

鸣凡

终于明白
花开花落
是春天的痕迹
却在秋季的果实中
找到自己

终于明白
花絮最终
只能开放在春天里
却在漫天的飘舞中
找到自己

终于明白
流星划过
只能在寂寞的夜空下
却在瞬间的闪光中
找到自己

终于明白
春风化雨
只能滴落在泥土里
却在滋生的嫩芽中
找到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