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净月笔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与大鼻子畏婚夫(致读者)

(2011-05-09 10:51:53) 下一个
各位亲爱的读者和网友:

        非常感谢各位的关注和跟读,来自你们所有的留言和鼓励,我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在这本书的写作中都陪伴和鼓励着我,让我觉得自己有那么多的知音和朋友。在此,我想在这里就我的长篇小说《我与大鼻子畏婚夫》跟大家有个简单的交代。
        我的小说已经写到80多集,正在收尾并跟出版社恰谈出版事宜。至于在网络上只贴到52集就暂停,是因为有经验的作家和出版社提醒我,如果继续贴,盗版的书就会出在我自己的书前面。我自己也已经发现,国内一些网站已经“隆重”而公开地“转载”他们根本都没有看过的《我的大鼻子畏婚夫》,并号称此书是“台湾作家正在呕心沥血、精心打造的一部魔幻小说”,令人啼笑皆非。所以敬请读者耐心等待,我争取尽快把书结尾,并且尽快献给读者一部完整的作品,不辜负读者们的关心和厚爱。   
       非常感谢并祝安好!
                                                                                              净月笔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出版告诉我们哪里能买
pingrossouw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已经跟读了好长一段时间,一直潜水看着。发现这么久都没有更新,在想着也许是要出书了,以前跟读的好作品也是这样的,真心地祝贺你!一些曾经的情节和心路,也分享给我的老公听,呵呵,一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