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净月笔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趣事日记

(2008-03-09 01:49:58) 下一个
    下楼以后才发现,今天儿子穿了两只不一样的鞋。回去换又来不及了,就生气的问他为什么。他很无可奈何而振振有词地说:”我喜欢这一双,也喜欢这一双,怎么办呢?就一样穿一只吧。”
 
    到朋友家去参加一个聚会,知道她家有一个比我儿子小两岁、矮一头多、却常常抓破我儿子脸的小家伙。就担心地跟儿子说:“你玩的时候离他远一点儿,不要让他抓到你。”可是儿子却认真地说:“他一定觉得我是一棵树,他自己是猴子。”

     开车在超市出口遇到一个熟人,她把自行车支住跟我说了几句话,最后很热情地说:“有空来我家玩儿啊!”坐在后座的儿子没有听清,就问我:“那个阿姨说什么?”“她说让我们有空儿去她家玩儿。”儿子马上说:“妈妈,我有空儿!”

      跟儿子一起走在大街上,远处一位残疾人的轮椅经过,是电动的。儿子很憧憬地说:“妈妈,我想要那样的车。”我说:“儿子,那个是给老人和病人用的,你还用不着这个。”他想了想说:“那好吧,等你老了,我给你买一个吧。”我好感动!

      跟儿子一起疯玩儿,滑旱冰的时候,儿子摔了几十个筋斗,一点儿事没有。我呢,摔个屁蹲儿,疼得钻心,走路也一瘸一拐,老了好几十岁的样子。儿子很不理解,问我:“你怎么了?老了吗?变成姥姥了吗?”我疼得龇牙咧嘴,说:“是啊,变成姥姥了。”儿子又伤心又失望,摊开双手大叫:“你变成姥姥了,那我怎么办啊,我没有妈妈了啊!”

      儿子最近学了个新词——无聊,赶紧用在生活中各处。“妈妈,我好无聊,让我看电视吧!”“妈妈我好无聊,我们出去玩吧。”等等。有一天,在马路上看到一个德国女人挺着大肚子,身旁走着两个小女儿,我就对儿子说:“看,那个妈妈又要生小宝宝了,一定是想要个小弟弟。”儿子却不高兴地回答:“妈妈,你真无聊!先生姐姐!”啊?我笑了,“谁让你跑得没有姐姐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owei95nz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喜欢阅读您写的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