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蜜瓜的趣事

(2011-04-12 19:02:49) 下一个
晚饭后,我老公在看女儿,我看儿子,结果儿子就一直的淘气,从他这次生病好后他长了好多坏毛病,一不如他意就哭。7点左右他就要听中文歌,结果保姆在收拾厨房,没有时间带他听,(中文儿歌是保姆买的,每天晚上8点半在保姆的屋里听的), 结果他就开始哭。我非常生气,就罚他去站墙角了。他老老实实的去了墙角,闭着眼睛继续哭。然后突然停了,不哭了说:“拿纸”。 我一愣,一看他那脸, 眼泪鼻涕满脸都是。 我就想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