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我会永远怀念你

(2010-11-08 10:31:39) 下一个
        10 月24 日,这个日子是个沉痛的日子。父亲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我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心里还是一直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父亲是在我给喂药的时候依靠在我胳膊上走的。我不敢相信就这么走了,摸着他的脸,还是热的。在陪父亲的走过的最后的一周的日子里,我心里是酸楚的。我每天陪他说话,他有时候认得我,有时候不认识我。认识我的时候也是10年前的记忆了,最近的记忆全部没有了。他都不记得我出国10多年了。 也不记得我的孩子们了。女儿在门外看着他跟他摆手,他都不太识了。 这一周中只有一天他很清醒,还和我开玩笑,边玩笑他还边笑。那一刻,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父亲晚上通常就是坐着,因为喘不上气没有办法躺着,就一直坐着, 看着他那个痛苦的样子,我就一直的流泪, 又怕他看到,有时候他会突然睁开眼睛看着我,不知道他在看什么,问他他也不说,就是看着我不说话,然后又闭上眼睛继续坐着。 吃饭也吃不出什么东西了,给他剥了葡萄吃,他说是西瓜水,他一直喜欢吃苹果的,喂他苹果的时候他也不知道什么味道了。连味觉都没有了。 看着他我就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