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山爱-家坛小学

(2009-09-25 19:28:06) 下一个
9月25日家庭晚会的这个节目让我想起了小时候上学的艰难条件,冬天手脚都冻伤了,夏天屋子漏雨,下雨天走在路上一摔跤浑身都是泥巴。节目中的这些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居然连我上学的时候都不如,实在是心酸。本来是有一个存款账号专门要在中国建立一个希望小学的,这次看到这些孩子们的上学条件,让我不得不想起再开一个账号赞助家坛小学。所有通过我在纽约买卖房子的佣金的10%捐助捐献给家坛小学,作为我对家坛小学的一点支持,这些或许只能够帮助孩子们多买一本书,一个练习本,或者一只笔,但如果我们人人都伸出援助只手,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就会大大的有所改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