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两个贴心宝贝

(2009-05-06 07:22:01) 下一个
给儿子起名的时候就在想儿子也要贴心一些的好,因为怀他的时候经历了太多的事,非常的不容易,所以就决定叫他蜜瓜。没想到儿子还真是对得起这个名字。6个月不到就开始叫妈妈,他的那个小嘴还真是巧, 看着他造了半天嘴型叫出妈妈的时候心都酥了。他每次想让我抱他的时候都是妈妈妈妈的叫个没完,一看到我走到他跟前就开始笑, 笑得特别的甜, 哪个妈妈能不开心呢?现在就算是别人抱着他,他看到了我都要转着头找我。桃子就不一样, 她是不喜欢说,喜欢作。前端时间在带蜜瓜看医生回来的路上把腿给磕了,每天晚上我回到家, 桃子都要扒着我的腿说:妈妈卡腿了,妈妈卡腿了。看她那个认真的样子,我知道她也是关心妈妈。家有这样的两个宝贝我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我的id有同感了吧?再忙再累,有这两宝贝一声”妈“,就什么都值了。发财了没?注意休息喔!有空打我电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