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换驾驶员

(2008-12-04 07:14:10) 下一个
女儿有个小玩具是个小狗骑摩托车,两只手是连在把手上,屁股可以抬起来的,后面带一个绳, 一拉车就会往前跑。昨天下午她拉着我的手说:妈妈过来看。我不知道她让我看什么就过去了。一看我大吃一惊,她把这个小狗来了个屁股朝天,两只手把着把手立在前面,她把她最喜欢的玩具小熊猫给放到了座上。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个。这个让我想起了她1岁半左右的事 ,她从1岁就开始POTTY TRAINING了,她自己不会脱裤子,每次都要保姆帮忙,保姆煮饭的时候她想坐POTTY了,她就拿着POTTY 在GATE上不停的敲, 直到保姆听到为止,给她放到POTTY上。 有时候真不知道这小人的脑子里都是怎么想的,哪来那么多的主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