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12月6号纽约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

(2008-12-07 00:23:14) 下一个
从窗户往外看去一片白茫茫的。邻居家的孩子在院子里兴奋的跑来跑去,连老公也兴奋的跑上楼来专门告诉我下雪了。对于我, 冬天下雪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家乡每年冬天都会下雪,最多的时候会一连几天早上都飘一些雪花。而刚刚来美国的时候,住在上州, 雪下的更多,冬天几乎是每2~3天就会下雪,而且每次雪下的都很厚,那时候是我铲雪铲的最多的时候,也是每天早上听到铲雪车最多的时候。所以下雪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可兴奋的,唯一让我有喜欢的就是每次下雪时的宁静,仿佛整个世界都沉默了凝固了。看着老公那个兴奋的样子,不忍心浇他的冷水,告诉他明天一早带孩子出去踩踩雪, 感受一下下雪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