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桃子趣事

(2008-05-06 13:36:04) 下一个
凌晨4点左右桃子醒了,我带她去了厕所后就把她送回了她的房间,小人自己在玩,一会自己说话,一会笑一笑得。过了半小时,我突然间饿了就让老公去给我热杯奶,老公就去了厨房,这时听到桃子的跑下床的声音,小脚踩地上的搭搭搭的跑到楼梯口:IS THIS MOMMY?我在我的屋里听得就想笑,老公听到了,上来了:GO BACK TO YOUR ROOM。小人很快的就跑回去了。第二天晚上小人直接就跑到我床前,摸我的脸,我装作不知道,老公就把他送回去了。呵呵。周末在家看孩子,桃子刚刚打完滑梯回来,我嫌她裤子脏了就给她换了一条黑色的,她不穿给脱下来了,我说你再脱我就打你PP,小人赶紧一把抓过被子盖上了。后来美办法给她换了条粉色的,她喜欢就穿上了,原来小人开始挑衣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