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此模仿

(2008-05-15 07:22:05) 下一个
前天晚上陪宝宝睡觉,突然想起忘了拿水了,就喊“阿姨啊”,宝宝听后马上也跟着喊“阿姨啊”。模仿的一模一样,让我大吃一惊。昨天晚饭后,我又开始叫老公来看孩子,我就喊“HONEY“, 谁知道这小人居然也跟着学,”ANEY“ 居然说了好几遍,我开始还在想她在说什么,后来才意思到她是在模仿我,呵呵。小人好像也意识到了什么,然后说“DADDY“ 连着叫了好几遍,老公就下来了。小人乐的不得了。看样子到了不能随便说话的地步了,否则被小人学了去可麻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