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么淘气的孩子可怎么教育?

(2008-04-22 07:49:10) 下一个
昨天晚上出去8点钟才回来,结果一下车,邻居家的孩子们就跑到我跟前了,我一想肯定没好事。小朋友们一个一个的开始数起桃子的罪状了:左边的邻居家的孩子说她跑到人家的车库里捡球,车库里很多工具,非常危险,另外万一车库门自动落下会卡到她;右边的邻居家孩子说:她去人家房子右边去拿铁锹,也很不安全。而且其他小孩子在街道上玩球,她不停得捣乱,小朋友们说怕撞倒她。而且保姆带她走,她还不听话。小朋友们建议她最好在我们自己家的草坪上玩。我这脸都快丢尽了。回家后我要去找邻居问一下,老公说不用问了,他们就怕伤到她没别的。我说也是,其他的家的孩子因为长大了,现在就开始嫌我们讨人厌了。但她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这2岁的孩子怎么就这么难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