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桃子太爱玩心跳了

(2008-04-21 09:16:23) 下一个
周六天特别暖和,有70多度,想起好久没带桃子出去玩了,和老公下去带她去了小动物园。由于天气好,人特别多,小人不看动物,专门看小朋友,看样子是观人不是观动物了,有点失望。快看完时,看到旁边有个滑梯,很多小朋友都在那玩,就带她也去了,老公在下边接着,我和她上去。上面有个女的工作人员,看着小朋友们,我看到她就让桃子自己走了过去,可就在我一转眼的功夫桃子就跑到侧面有个缺口的地方,她把着栏杆就要往下跳,我这心都要吓掉了,小人看样子是真不怕高啊!我马上跑了过去把她给拉住了,幸好她还把着边上试呢,这时工作人员也看到,她也吓了一跳。我把桃子放到了滑梯上就下来,告诉老公赶紧带孩子走。这个地方太危险了。后来老公说:为什么你不跟着她。我说有人在那工作,我还以为大人不让上呢。哎,我这个顾虑差点就惹了大祸。整个周末都在想这件事,这带个孩子真是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桃子妈 回复 悄悄话 天天魂都快被她吓掉了。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来看小桃子。这贴看得我好紧张,带个孩子是不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