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谈藏独问题

(2008-04-14 06:44:43) 下一个

我一向不喜欢谈政治,周末和家人打电话,姐姐也提起了奥运火炬传递的事情,不免让我想说几句了。我这个人不会讲大道理,就从家来说几句吧!

    大到一个国家,小到一个家庭,都是一个整体。就拿家来说,有父母有子女,每个都是独立的个体,可是离开了家庭,就算是结婚了,他们也不能否认他们是家庭的一个分子,而且在父母眼里,缺少任何一个家都是不完整的家。有时候当家里有矛盾的时候,常见得有子女不认父母的,可很少见到父母不认子女的,即使他们当时很生气,可在父母的心里,孩子永远都是他们的孩子。

    另外外人很多也都会指手划脚谈论此事甚至参与此事。可事实是,家事和外人是没有任何关系的,除非他们的家事干涉到了你的利益,或你想从参与别人的家事中得到某种利益,这些都是居心叵测的小人之心。都是将遭人唾弃的。

    因此,我个人的想法就是:一个家永远都是一个家,是不可分裂的整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