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感冒有感--有点酸牙

(2008-03-28 07:47:29) 下一个

前天又感冒了,这是怀孕来第四次感冒了,我都不知说什么好了。昨天晚上饭吃了一半就没胃口了就去躺着了。过了一会想叫老公来给我倒橙汁,结果喊了几声他才听到。他一进屋,第一件事就是:以后你不许把屋门都关上,全给我开着!另外,赶紧买个WALKIE-TALKIE, 我这喊了半天你也听不到。老先生可好说:不用买,咱家电话就有这功能!晕,不早告诉我。老公给我盖了被子,倒了橙汁,我就开酸了。问:你说为什么要结婚?他的答复是:爱,....... 没等他说完我就打断了,说:太罗嗦了,原因很简单就是:生病的时候有人在旁边照顾你!不至于孤孤零零的躺床上呻吟,没人管!他听了就开始笑,我说:笑什么,就这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