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看我5块钱换来的是什么

(2008-03-11 10:47:56) 下一个

这几天就在琢磨桃子晚上不睡觉老往床下跑得原因。昨天晚上我又把她放到床上自己睡觉,开始她还是下地,后来我又放了她回去,老公说把走廊的灯关掉,结果一关,小人就开哭了。我突然意识到,小人是怕黑啊!马上去找了个夜灯给换上了,但灯罩没了,怕她半夜醒了玩灯打破了扎到她,晚上9点半把老公给打发出去买夜灯。老公还没回来呢,小人就睡着了。老公回来后拿了个非常FANCY的夜灯,$5,说不会热,而且带花的图案 。半夜2点半,小人醒了,自己下了床去了厕所,我赶紧起来去把她PEE,PEE后放回床上我就走了。她也没下床一觉就睡到了7点。我7点半起来去看她时,她自己嘴里叼着个小被子坐那玩呢。呵呵,看样子这个灯还真起了作用。换了大床,早上她也不再爬我们大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