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二宝了--2008 情人节

(2008-02-14 08:28:31) 下一个
今天早上怀着好奇的心情去见了OB。因为是情人节,OB今天穿着粉色的衬衫,象往常一样和他开了几句玩笑,就开始检查。他问了一下我的上次月经时间一算:8周半了。然后说,不用验尿了,应该能看到了。 啊,我已经开始兴奋了,上次怀桃子的时候,因为是去的他的另外一个OFFICE, B超机器没这边的好,所以他总是让我去另外一个地方去看,这次就在他的OFFICE里,我特别兴奋。 看了一会,他就给我看屏幕了,大小和花生差不多,他说有一点点小,看到心跳了, 我急着要听,他马上就打到那个模式,心跳特别STRONG, 而且很有规律,我迫不及待的问他心跳次数,他看了一会告诉我:175。 我更加兴奋了。这个周末去婆婆家聚会,他们又可以赌男女了。看了半天,我问OB, BABY好像不很活跃啊, 他说:不是每个BABY都很活跃的。我说:这就好,千万别像老大那么活跃就好,我的精力就够一个活跃BABY的,希望这个像我老公。听后他就开始笑。 然后他给指着BABY的头,心脏,胳膊和腿给我看,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比上次怀孕还兴奋。后来他说:BABY是在子宫的右侧。最后我问了关于感冒是否会影响胎儿的健康,他说没关系的,只要没发烧吃药就好。听了他的话我就放心了。走时给了我2周的下次APPOINTMENT和维他命还有一张B超的片子。来公司的路上就开始给老公汇报这个好消息,当我和老公说了心跳次数后,老公很鬼异的说:噢。我说你多幸福,你可能马上要生活在花园了。今天晚上决定出去吃饭庆祝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