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爹如何取代妈

(2008-01-21 07:53:32) 下一个
昨天和老公出去买东西,去了3个地方,结果桃子困了就开始闹了,因为我抱不动她,老公就抱她。结果老公一抱她就开哭,怎么也不肯离开我,老公最后生气了,把她放地上站着,我看了就把她抱起来,老公还批评我,说她要习惯站在地上的,我说“那她也要先学会怎么站着睡觉才成!”,后来我这累的实在是没办法了,把外套脱了减轻点重量,而且还好抱宝宝一点。离开那的时候,我说,如果我再过一会,估计大家都得看我了!呵呵。到车里后,桃子就睡了,老公就开始了,“ 这爹就是不能取代妈!” 我一听就知道,老公一定是吃醋了,呵呵,我就说“爹要取代妈也容易,只要宝宝晚上醒了的时候,你就第一个跑去换尿片,她一蹬了被子你就给她盖被子,脚凉的时候把她的脚放你肚皮上给她热,还有最重要的是她生病的时候,你要给她半夜每4个小时测一次体温,给她吃药 。” 呵呵,我又补了一句:别急啊,等有老二的时候,我准给你机会让你说:这妈就是不 能取代爹啊!老公听了只嘿嘿的笑,不说话,估计是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