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桃子又进步了

(2007-11-20 06:58:06)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看宝宝在LIVING ROOM 里玩,突然宝宝走过来拉着我的手说:走,走。我问她:去哪啊?宝宝就拉着我的手往外走,一打开GATE,小人就松开我的手了,奔二楼的楼梯就去了,爬到二楼,先往自己的屋子里看了一眼,然后就去了厕所,看着TOILET就说:嘶嘶。我每次把她PEE的时候都会这样。我问她:你要PEE啊?然后一把她,她居然拉了,还PEE了。我这心里这个高兴。小人果然长大了,估计小人明年就可以去DAYCARE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