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桃子又学会了什么?

(2007-10-29 09:59:44) 下一个
已经是10月底了,天气已经转凉了,突然想起带桃子再去看看动物吧。周六早上就跑出去了,谁知道报的是70度,可感觉就是60度,而且有风。桃子的手冻得冰凉。她看动物看得还是很起劲的,尤其是PATING ZOO,她特别喜欢,但我不太敢让她动那些动物,一个是怕被咬,令我是她在TEETHING,怕她摸完了有啃手。小人真是玩的不易乐乎。要出来前,我带她去玩游戏坐大马,一开始选了个会动的,后来又换到不动的,怕她害怕。几分钟下来她光看热闹了,回来的路上,不想让她睡在车里,就让她玩背着的小熊,上面有BELT,她不停得扣上,扣不上就开喊,打不开也喊,因为她的手力不够所以只能扣上,打不开,(宝宝的这个急性子估计是没随老公) 她玩了20几遍吧,大概自己扣上了3,4次,我一拍手夸奖她,她就像知道一样就笑。玩够了这个就开始打开SEAT BELT,了不得了,她自己竟然会打开安全带,那天她打开了STROLLER得安全带,我还以为她也就会开那个,现在看了小人已经学会了开所有的BELT了。小人学东西实在是太快了。每次发现她学会一样东西我都要小心加小心,等她哪天学会开家里方厅的GATE了,我估计我也就彻底没有休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