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会亲家-简单总结一下

(2007-09-10 09:25:32) 下一个
周四凌晨5点见到俺亲家一家人了。周四周五我都上班没时间陪他们玩,周六是我们唯独一起度过的一天。这回对俺亲家一家算是有了大致的了解了。

先说亲家:长相:漂亮,个高,魔鬼身材。
                    性格:温柔,随和,不内向也不是很开朗。
                    吃饭:胃口好极了,给什么吃什么,好喂。尤其是啃起猪爪子的劲和我不相上下。
                    
   亲家公:长相:帅气,个高。
                    性格:豪爽,外向,幽默,有耐心,(从他看宝宝的时候发现的。)
                    吃饭:吃很多种中餐,比我老公强多了。

    俺女婿:长相:和照片上一模一样。可爱极了。
                    性格:不吵闹,比桃子强。就是怕媳妇,小桃子一抱他就开哭。吓得找妈妈。
                    吃饭:很会过日子,省粮食那伙的。看了我就头痛啊!

偷偷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趁俺亲家不在的时候,我偷偷的啃他脚丫子了,呵呵。

周六那天我们去了水族馆,我们玩的特别开心,俺女婿是一直被他爸爸背着,小桃子是只是跟我,不跟老公。这回看到了,谁是苦命的人啊。
    
 这次我们是都没怎么玩够,因为我们都要看宝宝。我老公和亲家公像老朋友一样,我和亲家也是像认识了多年的朋友。我们定下冬天再聚。亲家走之前,给她了一个艰巨的任务,好好喂养,别下次来还这么没出息,一被媳妇抱就吓得哭,否则俺就要退亲了。

                   真的要感谢宝坛让我认了这么好的一个亲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蜜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逗S了!你笔下的小女婿好可爱,一看就是你充满爱心塑造的:)
我觉得你亲家长的很性感,不知对不对?
猪蹄子咋做的?

可惜俺住在穷乡僻壤,不然真想跟你们一起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