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我的婆家人

(2007-08-07 08:51:22) 下一个
和老公从恋爱到结婚生孩子已经4年,每次提起婆婆家人我都是无话可说的,因为他们对我们实在是太好了,我有时都和老公说他们对我都胜过我的家人了。在美国结婚大多是女方出钱,可我们结婚时是婆婆家出钱张罗办的,受收的礼钱也都给了我们,结婚后,他们也是只有有事就帮忙,过年过节都是在他们家过,礼物自然是少不了,尤其是我的生日,婆婆还要多买一些给我。怀孕时婆婆给我买了好多孕妇衣服,生孩子时,婆婆在医院陪了我一个晚上没睡,生完孩子,也是又送了好的号大的衣服给我,省得我还得出去买,宝宝的衣服就不用说了,几乎全是她买的,包括宝宝的用的家具全是婆婆和老公的姐姐们给买的。到现在只有有事他们就来帮我带孩子,有时他们还跑来看一会儿孩子让我睡一一觉。但是他们不会向中国婆婆那样天天看,我也觉得如果天天看对他们也不公平,因为他们好不容易退休了,也该好好享受一下生活了,如果他们想看孩子他们就来,不想看,也没有这个义务。总的来说我还是对婆婆家人非常满意的,婆婆也经常说把我当成他的女儿待,我自然也是对待他们和对待我的家人一样,只是有意见或有什么要求的时候和老公说,让老公去传达,我是不说的,虽然相处的很好,但我还是不喜欢让他们说我多事,呵呵。总的来说我还是要感谢上帝让我遇到到老公这样一家人,而且性格的改变确实是可以改变人的一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桃子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都是托大家的福啊!
蜜罐儿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人这么好,就得有个好婆家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