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像我?

(2007-08-10 13:03:13) 下一个
从出生到现在始终找不到一点宝宝长得像我的地方,直到有一天婆婆说,宝宝的手大脚大,他们家人的手和脚都小,她当时说时我什么也没说,婆婆走后,把小桃子抱了过来仔细的观察了一番,哎,还真是像我。我问老公“你妈想说宝宝的手脚像我就直说吧,为什么还拐了弯的说你们家人都手小脚小的?”老公马上回我“我的手和脚是小?” 和婆婆一样口气。我这才发现老公还真是随了婆婆了,难怪婆婆那么疼他。不管怎样,小桃子还有一点像我的,我这基因还起了点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