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敏感的宝宝

(2007-06-19 10:21:15) 下一个
最近突然发现宝宝是个特别敏感的孩子。有一天她不停的要东西,我实在是不知道她到底要什么,最后把我给弄烦了就对她吼了一下,结果我一看她,眼泪已经在眼圈了。第二天晚上她睡不着觉就不停的咬被子,结果被子几乎全湿了,我这个气,就大声的冲她说:你把被子咬湿了还怎么用?”接下来特别安静,我不知道她在干什么因为是晚上她的屋子里没有夜灯,我就把她给抱了起来,结果这一看,我自己都忍不住要笑,小家伙在张着嘴正准备哭呢!我还在想她还是酝酿的很快么!几次下来我明白了,孩子大了,有了自己的感觉了,不能再这样教育她了,得换个方式了。孩子的敏感也许是件好事,因为她起码知道她自己作错了什么,而且知道当妈妈的声音提高的时候自然是在批评她的。哎,真是小有小的烦恼,大有大的烦恼啊!养儿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妈妈的开心果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我都看得七七八八了,很喜欢,我的女儿也是,她会观颜察色了。小桃子出落成大姐姐美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