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桃子的成长回顾-1个月时的自己睡觉TRAINING

(2007-05-06 06:39:46) 下一个
因为是一个人带孩子没有帮手,小桃子的睡觉训练从一个月就开始了。月子保姆一走后,晚上我就按时把她放进了她的婴儿床,开始她喜欢看那昏暗的灯光,看着看着就睡了,到了半夜她醒来后吃饱了就开始要妈妈哄她睡,开始她每次哭我就跑过去拍拍她,一个晚上她要醒4,5次,早上起来我累得半死,腿都要跑断了,几天下来,我就决定要给她睡觉训练了。晚上吃完奶我把她的灯给关掉让她自己玩,当她发现妈妈不再哄她的时候就开哭,第一天哭了10分钟左右,可这10分钟对于我来说实在是漫长,心里的滋味就不用说了,有宝宝的妈妈都知道的,孩子的哭声就像针一样刺在心里啊,而老公的呼噜声却没有因宝宝的哭声而停,只是偶尔翻个身用鼻子哼哼笑几声,问他为什么笑,他说想知道我这个作妈妈的还能忍多久,我这想作爸爸的心肠就是硬,可是这块肉不是从他身上掉下来的,如果他CARRY宝宝10个月再经历分娩的辛苦他绝对也不忍心听宝宝哭的。言归正传,小家伙因为小,没有力气,哭了10分钟就累了就睡了,第一天的训练以妈妈胜利告终!第二天晚上,她好像知道了什么,吃饱后哭完一次停了不到几分钟又开始哭,这回我跑过去拍拍她跟她说“宝宝,现在是黑天,你快睡觉觉!”因为她的肚脐才刚刚长好,所以也不敢让她哭得时间太长,但我只是拍她但不抱,过了一会,她又去睡了。到了第三天,她居然变聪明了,可能也是觉得哭太累了吧,又不见效,干脆吃饱了不哭了,自己玩一会就睡了。我的心这才放下,嗨,原来训练也没有那么难,就是看妈妈和宝宝谁的耐力久啊,就这样小桃子的自己睡觉习惯就以顺利过关告终了!YE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