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哥哥和嫂子的恋爱史

(2007-05-31 12:32:36) 下一个
我哥哥是特别高还很帅的小伙,在他20岁左右的时候大概有十几个女孩子追他,他的一张18岁时的照片特别象周润发。我哥哥是属于特别会关心人的那种,我和我二姐那时就是想找一个像哥哥一样的男朋友。后来哥哥认识了我现在的嫂子,她是那种貌不出众,而且又矮,有没有什么正式工作。 我们家是工薪阶层的,而她家确是农民,她妈特别不喜欢她也不喜欢我哥哥,因为我哥哥比较实在而且憨厚,而她爸却喜欢,也喜欢我们家人。就是因为以上的种种因素吧,我哥可能也有点骄傲而且不成熟就让我嫂子一直追了8年,我嫂子那时跟个小跟班的没什么两样,天天给我哥做饭,洗衣服,净跑腿了。到最后,我们家就放弃了,同样他们结婚了,结婚时我嫂子是高兴的不得不。我那时和我哥哥关系好,我不想我哥哥不高兴,因此没发表意见,我的理由是我小,不知道。但他结婚时我给他们买了台洗衣机。那是我3个月吃方便面省下的钱。我上大学时我妈妈就去世了,我的哥哥和姐姐给我出的学费和生活费,我才好不容易毕业,因此我特别感激我的家人,所有哥哥结婚时我才刚刚上班,没办法吃方便面给他买东西。后来他们结婚后哥哥上班,嫂子带孩子不上班5,6 年吧,孩子上学后,嫂子开了个小出租车,挣点零花钱,而哥哥的单位却倒闭了,他就呆在家里,除了晚上开开车外,什么也不干,我们都希望他干点什么,他却不听,白天就知道睡觉,而且话也少了,而嫂子说他也不听,其实她从来就没管得了他过。 反正我们家对他们的婚姻一直还是不看好,我有时看到这样,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觉得如果哥哥娶了不同的人或许就会是另外一个样子吧!我也一直喜欢我上大学时读的一篇文章题目是“娶一个让你燃烧的女人吧!”我也尝试着经常给老公点动力,不希望他因为我而懒惰松懈下来。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没事给大家消磨消磨时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不爱背单词 回复 悄悄话 人和人的缘分是天注定的,娶个平凡的老婆,至少她不给你哥哥气受,这就是最大的福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