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桃子的品尝经

(2007-05-28 08:50:27) 下一个
周五晚上在家看孩子,因为最近保姆带孩子带的让我及其不开心,一上火上的喉咙开始痛,想想含个口香糖或许会好一点吧,可刚放嘴里,宝宝就发现了,可她看不到我究竟在吃什么,就把她的手指头伸到我嘴里,我开始以为她只玩罢了,可谁想到她把手指头拿了回去放到她的嘴里尝了一下,好像没尝出什么味道,有把手指头放到我嘴里,又拿了回去放到嘴里尝,这个举动实在太让我吃惊了,她是怎么知道这样尝的?实在是迷惑,随着小人的成长,可能还有更多的迷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