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无言的抗议!

(2007-05-14 13:56:08) 下一个

小桃子1岁时我又开始工作了,找了个保姆带她,小人刚开始还不知道,还满开心的,后来发现保姆带她的时候妈妈不在家了,小人就在我出门前总是不开心。她只是看着我满脸没有一点表情。这几天在保姆喂她时有一次给她吃了热奶烫了她,她从此就拒绝吃保姆喂的奶。小人不会说话,但她却以拒绝吃奶的方式告诉妈妈保姆没有好好带她。今天中午回家吃午饭时她就抱着我不肯放手,我的心里酸酸的,我不知道有多少宝宝喜欢保姆,但有一点我很明白,能把宝宝当作自己的孩子带的保姆是数的过来的。包括我的一个朋友,她说她很爱孩子,可她给我描述她给别人看孩子时,也竟然是和她以前和我说的不大一样,这不免让我感动有点心寒。那些不爱孩子的或不负责任的保姆,既然不爱孩子为什么选择去做保姆呢?难道就是为了钱么?作自己不爱作得事就对自己不负责任也对孩子不公平,尤其是对那些不会说话的孩子。他们没有办法表达他们的想法,只能默默的接受或是作无声的抗议。我是非常爱孩子的人,曾经想过领养孩子或是上孤儿院帮忙,我觉得孩子是天真无邪的,他们给我们大人带来了很多乐趣,是上帝给予我们的最大的财富,可我们大人如果不能珍惜这份财富岂不愧对于自己么?真心希望所有的保姆多一点爱心,这样才会做人做的问心有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啊!宝宝不会说话,但他们能用别的方式表示他们的意见,做妈妈的都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