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学期的实习终于过了

(2007-08-13 10:59:36) 下一个
这个学期初, 当知道自己被选上这个实习小组时, 很惊讶, 因为自己并没有报社区护士这个组。去的地方又很远, 去开会时,那个带队的老师并不友好。当我跟分配实习的老师讨论时,我感觉我选的那个点很累。她甚至跟我讲可以把我重新放到我原来申请的就在我家附近的一所医院。我考虑了很久, 还是决定去。根据进了这个小组的同学讲,能被选上这个小组,都是最好的。我想累一点没关系,只要能学到东西就好。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碰到的护士很不好。老师也对我不好。这个小组的每个成员都是独立在实习点跟当地护士,学校老师并没有在现场。老师打电话问一个护士我的情况, 刚好碰到这位护士心情不好,正跟其它护士为了排班吵架了,就告了我一状,说我病人的名字都没记好,要跟她确认。这个老师就大做文章,前半个学期就FAIL。我都想放弃。还好第二个来接班的老师以前教过我,对我印象非常好。一些医生也对我很好。今天去最后评定,终于过了,心情很好。重新去学校学习,很累,但底子还在,所以成绩很好。每天大考小考这么多,并不难受。白纸黑字的在那儿,自己底气很足。累的是这些老师凭印象给分的科目。有点老师对我非常好,可有点老师实在很不怎么样。但我会努力。我相信还是好人多。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