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习见闻1

(2007-07-04 18:41:38) 下一个
实习时,碰到很好的护士和医生。他们所提供的服务可以说就跟教科书上讲的一模一样。他们的认真讲解让我对很多病例有更深刻的认识。可是也碰到很粗鲁的医生,很难对付的护士。今天的医生一个上午看了好多病人,他也没空给我讲解。我觉得很没意思。后来他要带一个病人要去手术室做手法复位,护士要带另一个新护士去,没安排我去。还是这位医生他叫我进去看看是怎么一回事。那个护士还不太高兴。护士们经常在背后说医生,或者说别的护士。我觉得她们不应该讲别人那么多的坏话。我也非常惊讶她们为什么有那么多话好讲。不知道是因为我的英文差的缘故,还是我本来就不爱家长里短,我一般不跟他们谈这些。想到将来要跟这些人长期一起工作,有点担心。一直听说护士短缺,可我在医院所见,并不缺人。她们经常抱怨时间不够。要去找护士长多上班。是不是只有加拿大这样呢?还要上夜班。听说在美国可以只上白班,如果能够找得到白班的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