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童子的守炉日志

本童子虽日夜奋战在炼丹房,但老君尚留古镜一面,我可据此宝物窥探尘世。遇老君仙游在外,我还可以到人间一走。呵呵
正文

你天体过吗?

(2007-05-06 19:09:35) 下一个

今天的蒙城阳光明媚。清澈如洗的天空,碧绿的嫩草,枝头上长出的新芽,无不告诉人们,新的一年最好的季节开始了。 

懒洋洋地躺在后院的草坪上,吃着烧烤,喝着啤酒,不禁想到了过往的旅游经历。 

那是1993年的三亚。当时只是在大东海和天涯海角有少数的游人。亚龙湾尚未开发。湛蓝的海水映着天上的白云,宽阔的海湾铺着细细的白沙。我至今也不明白为什么当时海滩上只有我和朋友两个人。 

我们尽情地在海里畅游。最后索性脱光了所有的衣物,就这么懒懒的横躺在沙滩上。那可是从未有过的体验,温暖的阳光和海风亲吻着裸露的躯体,整个人感到无比的放松。这可以算作我的第一次天体经历,尽管周围没有其他的人群。 

我的第二次天体可是真正意义上的天体了。那是在1995年,法国南部 Languedoc-rousillon省一个叫sete的小城。离小城40公里远有个叫 cap d’agde的地方。这里可是当时欧洲最大的天体营。 

我并非天体爱好者,不过既然到了法国南部,我还是不愿意错过这个机会,呵呵。

我驱车到了营区门口,购买了门票,票价是一部汽车十个法郎,价钱倒是不贵。可是每个人都要填写会员登记。我也算是加入了天体协会,不知我的记录现在还在否,呵呵。 

进了营区可是完全另外一个世界,一个热爱大自然的人们的世界。这里酒店,商店,邮局,餐厅,酒吧,一应俱全。还有网球场,沙滩排球场,。。。等等体育设施。于外界唯一的区别就是人们不着寸缕。 

让我倍感惊讶的是,这里很多是以家庭为单位来休假的。大家打着排球,骑着单车,喝着饮品,其乐融融。 

在最初的十来分钟里我还是感觉不自在。总觉得所有的人都在看我。当然那时欧洲旅游还没有对中国开放,营内的亚洲人寥如晨星,这也是我不自在的原因之一。 

我匆匆走上沙滩,一头扎进了蓝蓝的地中海。呵呵。仰卧在海水里,望着天上的白云,触摸着大自然,很快就把一切抛在了脑后。 

等我出了海水,再次来到海滩,望着过往的人们,我才看到自己于他们的不同。 

首先是肤色。初来度假营的人,个个都像白条鸡,在阳光下反着刺眼的白光。

其次是饰物。营内的常客们,不少人身上都有小挂件在关键部位。我见到有位男士挂着小铃铛。呵呵。

最后就是size了。看到小铃铛不要紧,可我又看到他的size了。我们亚洲人本来就不大,再从冷冷的海水里刚出来,你可以想像会是什么样子了。呵呵。我是忙不迭的用沙子埋了埋。。。 

其实事情并非你想像的那么糟,看到大家自信和怡然自得的神情,你会很快镇定下来的。 

对于想要体验彻底放松的旅游的人们,我建议你们不妨一试。 

旅游路线:从巴黎乘坐TGV(高速火车)到Montpellierlanguedoc-rousillon的省府),一座非常漂亮的南部城市,尤其是老城。然后租车前往Sete,美丽的小港口城市。Cap d’agde就在Sete附近。 

当年Sete有两家中餐馆,其中一家的老板是越南华侨,姓段。如果你能找到他的餐馆,他会给你很多的旅游建议,一个热心的老板。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