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童子的守炉日志

本童子虽日夜奋战在炼丹房,但老君尚留古镜一面,我可据此宝物窥探尘世。遇老君仙游在外,我还可以到人间一走。呵呵
正文

秘密警察

(2007-05-12 10:56:41) 下一个

星期五在公司咖啡厅吃午饭,一个法国同事讲了个笑话,害的我把半个饺子直接咽进了肚子里,喝了半杯水才缓过这口气来。
 

某天有位先生到一家餐馆吃饭。他进门后选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点了菜,就在那里静静的等着。过了一会儿又进来了一位先生,坐在了相邻的桌子。这位先生也点了同样的菜。时间不久,女服务员就给这位后来的先生端来了饭菜。 

第一位先生不高兴了,心想我先来的凭什么给他先上菜呢,应该先来后到才对。他叫来了女服务员,悄悄的问道:我来的早,你为什么优先服务他呢”.

女服务员答道:对不起,先生您不知道,他可是我们这一带的警察,我们得罪不起呀 

先生反问道:他又没穿制服,你怎么知道他就是警察呢?

女服务员答道:您不知道,我们这一带的警察都蓄着大胡子。

这位先生一听,站起身来,把裤子一脱,说道:那我是秘密警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