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牛

I will always be here....... It's only a lifetime.
正文

故乡--许巍 Let's get homesick.....

(2007-05-09 23:50:21) 下一个



故 乡
   - 演唱: 许巍
                   你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故乡   
                   你总为我独自守候沉默等待 
 天边夕阳再次映上我的脸庞      在异乡的路上每一个寒冷的夜晚  
 再次映着我那不安的心        这思念它如刀让我伤痛  
 这是什么地方依然是如此的荒凉    总是在梦里我看到你无助的双眼 
 那无尽的旅程如此漫长        我的心又一次被唤醒 
 我是永远向着远方独行的浪子     我站在这里想起和你曾经离别情景
 你是茫茫人海之中我的女人      你站在人群中间那么孤单  
 在异乡的路上每一个寒冷的夜晚    那是你破碎的心   
 这思念它如刀让我伤痛        我的心却那么狂野    
 总是在梦里我看到你无助的双眼    总是在梦里我看到你无助的双眼 
 我的心又一次被唤醒         我的心又一次被唤醒   
 我站在这里想起和你曾经离别情景   总是在梦里看到自己走在归乡路上 
 你站在人群中间那么孤单       你站在夕阳下面容颜娇艳       
 那是你破碎的心           那是你衣裙漫飞 
 我的心却那么狂野          那是你温柔如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