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肥女减肥记:第三期与第四期

(2013-06-03 10:58:07) 下一个




THE 17 DAY DIET 的第三期成就期,也是17天。第四期保持期,属于无时限的,只要你喜欢。

我,离进入保持期还遥遥无期呢。为了方便,就一起写出来算了。

第三期对食物的要求更加放松了,基本上,什么都可以吃,只要它曾经被冠上了“健康食品”的名号,比如,:全麦的任何主食类:面包,麦片,通心粉。我们还是按照四大类食物来说吧,和前期一样的我还照抄,增加的列在最后,就冠以“增加”:

1。蛋白:

肉类:可以放量进食

去皮胸肉(鸡,火鸡)和鱼肉(一般鱼肉都可以吃,包括Tuna,salmon)。

有壳海产:虾,蟹等等

增加:去脂的培根,加拿大培根(这个,我不太清楚有何特殊需要单独列出来),还有一些比较独特的比如鹌鹑肉之类,我想平时吃的机会不多,总之脂肪少的就可以。

蛋类:

鸡蛋:蛋白无限量,蛋黄,基于健康考虑,最好一周不超过4个。

2。蔬菜(无限量):

是蔬菜就都可以进食。

淀粉类如土豆,红薯,芋头,还有各种豆类,是限量的,一天不要超过1 cup。

3。水:

每日饮用8大杯以上的水。身体缺水会降低代谢。

特别建议多饮绿茶,每餐后一杯。每日晨起一杯无糖柠檬水。不建议喝咖啡,果汁和软饮料。

4。辅食:

非淀粉类辅食:

水果:

基本上常见的水果都可以吃,但是一天不能超过2个,包括香蕉,芒果,但是没看到西瓜。

酸奶:

由于酸奶中含有平衡肠胃微生物的probiotic,所以是推荐食品,但是要无糖低脂,可以加少量无糖果酱。市场上流行的Greek Yogurt是最佳选择。6 oz装,一天不超过2盒。

油:

还是每天限量,2汤勺,包括牛油果,美奶滋,低脂色拉酱。。。反正,是有油脂的都算这类里了。

淀粉类辅食:

凡是“健康”的都可以吃:每天限2 servings, 简单来说一般就是大约1-2 cup的量。

5。运动:

无论什么运动方式,每周增加到至少150-300分钟。



增加:

零食类:健康的零食:babybell low fat chess,冰棍,爆米花,五谷snack bar等等,但是一天不要超过100卡的热量。

酒类:(列出为每天限量)

红酒:5 oz; 啤酒: 12 oz; 烈酒: 1.5 oz

如果,你在前三期完成任何一期而达到了你的体重标准,就可以进入第四期保持期。如果三期完成还没有达标,可以选择前三期的任意一期重新开始一轮,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第四期保持期:



这个说起来就更简单了,无需再列食物,只有几个原则:

1。周一早餐到周五午餐:选择前三期任意一期自己喜欢的食物就可以了。

2。周五晚餐到周日晚餐:适量地进食自己喜爱的任何食物,但限制在1-3餐。其余,还按照前三期,少油少淀粉少糖少量。

3。适量饮酒:如同三期。

4。坚持运动。

书上还有别的,挺啰嗦的。我就摘取了这几条比较重要的。

最重要的:每周日晚秤一次体重,超过自己的标准3磅,就从周一开始,选择前三期中自己比较喜欢的一期,开始新一轮的17天减肥,直到再次达标。减3磅,总比减30磅容易。

总算都写完了。我自己,离目标还有30磅。所以,从今天起,我又开始第一期加速期了。

废话一句:我发现,无论吃多少东西,只要晚上少吃,效果就比较明显。这当然是废话,早有定论了嘛。但是,我以前不太信,自己实践,发现不信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