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肥女减肥记:减肥17天(11)

(2013-04-18 22:54:17) 下一个




Day 11

第十一天。

终于进入两位数字了。可是我的心却悬了起来:今天体重又回弹了0.2磅。一路高歌猛进的势头不复呈现。不小心,又会回到从前,减了,又加倍地长回去!虾仁呦~~~

难怪网上有人说,她坚持了三期51天才减掉了多余的15磅 。唉,真希望我也只有15磅要减啊(我也是1和5,就是俩数组合要倒过来,呵呵)。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当初,当初我也知道会如此,就是管不住自己。或者,要是早知道这17天减肥法就好了。

减肥对我,最大的失败就在于退二进三。怎么讲?就是减掉两磅,一高兴,吃它两星期,又长回来三磅。而每次失败的开始,就是从这种僵持阶段:体重在零点几磅上下游走的时候,放弃了,于是,前功尽弃。

以前最成功的减肥是在weight watcher,由公司提供的,参加的人都是认识的同事。大家都较着劲地互相比着减。人家减了5磅,你连1磅都没减,不好意思吧?最后我差点被逐出课堂,因为减的太狠了,七八个星期减了12磅。Weight watcher一期是10或11周,我后来那几周的时间就摆摆样子。减肥要的就是这股气场。这就是我在博客里逐日记录这次减肥的初衷,至少,坚定自己的目标。

其实,生活没必要老跟别人较劲,大家活得轻松点,高兴点,不好吗?只有减肥,好象女人们,不管燕瘦环肥,似乎不较这个劲,有点对不起自己人生的感觉。有点可笑,但是事实。我只遇到过两个女人要曾肥的,不过也就说说而已,好几年了没见她俩长什么。气我吧~~~

早餐:

我的例牌咖啡:一杯加浓奶的热咖啡

午餐:

Costco Kirkland Grilled Chicken Breast Strips

我们来说说鸡胸肉吧。我查了,costco的鸡胸肉,3 oz的热量是110卡。就是说吃掉1磅一整袋,也只有大约600卡。这一磅鸡肉,我吃了三天四顿。

Snack:

今天有些微雨,天阴沉沉的,突然想喝点浓而热的东西,于是又喝了一杯我的例牌咖啡。虽然是加倍违规,可是真舒服啊。

晚餐:

Costco Kirkland Grilled Chicken Breast Strips

炒青菜一盘

芹菜豆干

下午走路,30分钟。

还有六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