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最好的时光之:小玩意儿

(2009-09-01 13:52:23) 下一个




最好的时光之:小玩意儿

等到我们都成家了,等到我有了女儿,等到闺密随亲爱的老公当了海龟,我和闺密共同的感慨就是:唉,时光不再啦!

闺密走了,星八客的卡座再也不温馨,卡布其诺也就不再那么香气四溢。不知不觉中,我也只有在周末早晨九点,出入一下“AMERICAN_RUNS_ON”的甜圈圈店,为的是女儿爱它家新鲜出炉的大贝果,随便犒劳自己一杯冰咖啡。别说,渐渐地,家里咖啡罐装的豆豆也换成DD品牌啦。

别了,我们的星八客!

从前,我俩在一个公司上班。经常两人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去上班,有时是故意约好了,大多数时间都是不约而同。因为我们总是一起SHOPPING,喜好又差不多,所以衣物装饰品经常一人一件。如今互联网那么发达,两人远隔千里,依然可以分享我们的生活。比如说,共同上网淘宝。她发现什么立刻告诉我,我发现了什么立刻通知她。结果,我俩的柜子里还是经常藏着一样两份的小玩意儿。

siler bracelet

闺密给我淘来的银镯(网络资料照片)

fuyuexinelephant head

我淘的古法琉璃项链:亲爱的,你觉得如何?

butterfly cup yellow

butterfly cup blue

来一杯咖啡吧,抑或,一杯下午茶~~

mysign     依依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