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日记:妈妈, BOOM!

(2008-08-22 10:32:57) 下一个




宝宝日记:妈妈, BOOM

人倒霉起来真倒霉。

昨天是公司的夏日联欢,把平时每周四下午五点的HAPPYHOUR提前到四点开始,食堂里有鸡有肉有鱼还有啤的红的各种酒类,敞开供应。酒我是不能喝的,一喝就吐。好吃的或者不好吃的食物,我可没少吃,全然忘记自己如何信誓旦旦地说要减肥来着。心满意足吃得一饱,正好赶火车回家。心里盘算着,趁风和日丽自己又不用做饭(老公和我在一家公司,那会儿可能还在和同事们推杯换盏吧~~),可以带女儿去游乐场玩玩儿,也让小娃娃享受一下这资本家带来的快乐时光?

游乐场的风光就不细说了,反正是小孩那一套。在回家的路上,母女俩还沉浸在同乐的喜悦中。车子开到MAIN.ST,前面从警察局急急地拐出来一辆车插到前面,我还想,这家伙准是急着下班吧?正想着,突然一个象狗非狗的、凶狠的大脑袋出现在前车窗的左侧,紧接著一声巨响“BOOM!”,随后一个圆滚滚的东西从敞开的侧窗外同时落在我的腿上。。。现在我模模糊糊地记得我好象是尖叫起来,以为是那只凶猛的动物闯进了车内,要不,就是它的头掉在我身上了!

我想到女儿还坐在后座上,第一个模糊的意识是:它可别跳起来咬了我的宝贝。过了一秒钟腿上的东西一动不动,也没听到小孩哭,我想:嗯,看来女儿是安全了。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想起来,应该回头看看自己到底撞倒了什么动物啦。从车窗里向外望,马路上空空荡荡什么也没有。但是,后面所有的车,少说也有那么三四五六辆吧,一溜排开,都在离我二十米以外停了下来。。。我心里一惊:糟了!这是出了重大事故了,我肯定是撞上了一个横穿马路溜狗的人了!现在人大概躺在车下,所以他的狗要窜上来咬我报仇嘛。。。

可是我又疑惑:怎么没见血迹呢?这时我才又想起还落在怀里的“狗头”,低头一看,原来是侧视镜!再抬头才察觉,挡风玻璃也碎成了“蜘蛛网”。

后面的车慢慢开上来,隔着两个车窗,那个和蔼的年轻人问我:“你没事吧?”我觉得有点温暖,又想到他对我这么好说明就不会有人,或狗,陈尸车底下了,于是松了一口气,又满心疑问地打听:“我撞了什么了?”

“噢,你被一头鹿撞上啦!”

什么?!从哪儿蹦出来一只鹿?!要知道,我这会儿在小镇上最忙的主干线上,左手全是人家,右手就是灯火通明的警察局大门呀!

这算什么?交通事故?是我撞了它还是它撞了我呢?我是该上报911,还是应该电话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呢?最后我还是决定,尽管是肇事者现场逃逸了,估计以后也找不着它啦,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进一趟反正近在咫尺的警察局报案吧。

进去静悄悄的值班室,警察问:“我可以帮您什么吗?”

我还在被撞得七荤八素的状态,一时不知从何讲起,这时一直安静的女儿开口了,一个劲儿地用中文对警察报告说:“妈妈,鹿,BOOM”咦?!她倒在后面看得清楚啦!

今天早晨她再次看到我那辆可怜的车,对她爸爸又说:“妈妈,BOOM!”, 接着又

说了一句:“梢~~~~~~!”

估计她去了带她的奶奶家,这会儿正对爷爷奶奶说着:“妈妈,鹿,BOOM!梢~~~~~~!”

Mama,BOOM!

 

</span><span style= mysign

依依我心原创,保留版权,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