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文字

生于北京,99年移民墨尔本,现从事IT工作。
个人资料
正文

現在,我終於可以告訴你們

(2024-01-13 04:59:57) 下一个

這些天來總在新聞裡看見你們,形形色色的台灣老百姓。

包括我在內,全世界都在屏住呼吸注視著你們。

因為知道你們有決定自己前途的智慧,我在大選之前一聲不吭。

現在,我終於可以告訴你們,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欣慰!

鏡頭前,我看到的每個台灣人都普普通通。然而,這些普通人一旦決定不再做奴隸,要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就發出照亮世界的光,令海峽對岸的陰謀、覬覦、貪婪、恐懼、切齒、媚權、霸凌無地自容。

這就是為什麼,為讓這盞遠東的明燈永不熄滅,包括我在內,全世界有許許多多的的好心人都願意盡一己之力。

你們雖然身處孤島,卻被心心相印的摯友們環繞。

你們有那麼多不同的見解,但每個人都對自己的見解那麼熱情、執著,但同時,又沒有對不同政見的同胞的切齒仇恨,尊重他們手裡那張選票和自己的一樣神聖。

這不就是自戰國之後中國老百姓從來沒經過的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盛世嗎?這盛世不是一個明君賜給你們的 — 他既能賜予,便可收去。這盛世是你們自己用一張張選票造出,誰都無法拿走。

中華民族二千多年以來絕無僅有的成就。

僅此向穩健、與人為善、溫文爾雅、自信的台灣人民致敬。

你們是中華文化得以傳承光大的希望。

真為你們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