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文字

生于北京,99年移民墨尔本,现从事IT工作。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對麥克?約翰森的判斷是準確的

(2024-04-23 06:37:49) 下一个

一個多月前,2024年3月5日,在《評論彭斯、切尼的最新表態》中我說:議長Mike Johnston不是demagogue(靠煽動仇恨譁眾取寵的政治家)。

那時約翰森還很謹慎,沒有露出自己的頭角。我只知道他是川普的大選舞弊的大謊言的支持者。但我並沒有根據這個表象給他貼上川普的標籤。相反,我在文中說:

“Johnston這些人的使命就是通過與川普妥協占住這些位子,抱殘守缺,等共和黨在選舉中大敗、川普被共和黨底層選民拋棄,他們再重整河山。”

因為先前他和民主黨合作通過撥款法案,防止美國政府停擺,Marjorie Taylor Greene和其他幾個共和黨的極右派已經警告他要發起對他的彈劾。

但前天約翰森還是主持通過了援助烏克蘭的外援法案,並第一次明確表達了自己的見解:他說他相信美國的情報機構,這和川普和他的MAGA狗腿子們不遺餘力地詆毀美國情報機構的聲譽的努力形成鮮明對比。他重申了拜登政府對俄侵烏的立場:必須在烏克蘭擊敗普京,否則他會繼續侵犯其他周邊國家。

我對他的判斷是準確的。他是一個中右、溫和、有節操的政治家。他這樣的人是後川普時代共和黨從川普的糞坑裡脫身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