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文字

生于北京,99年移民墨尔本,现从事IT工作。
个人资料
正文

文昭或許是中共在海外的王牌臥底【2】

(2023-09-05 01:38:13) 下一个

我前一篇文章《文昭或許是中共在海外的王牌臥底》揚起了許多人的眉毛(raised a lot of eyebrows),包括我太太,一個長年的昭粉。

“太荒唐了,” 她說,“你看看他這些年對中共、一尊的諷刺挖苦,他怎麼可能是中共的臥底呢?!”

我反問:“他可有一次爆出對中共、一尊極其不利的猛料?他可有一期節目讓本來親共的中國人看了後翻然悔悟,從此加入反共陣營?他只是就大家都知道的話題妙語連珠諷刺挪喻而已。他對中共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損害。”

我沒有任何證據,也不能肯定文先生是中共的臥底,但我肯定他一定是中共最希望發展的對象之一,因為

  • 他對中共無害,對中共沒有仇,他只不過是一個靠反共招牌賺錢的商人。
  • 他是一個反共名人,他和大量的海外反共名人和機構都有私密的關係,如果他成了中共臥底,他的情報價值非常高。

反政府的標竿人物實際上是政府線人,這樣的例子實際上很多,甚至可以說,他們是政府線人的可能性比不是的還大!

從近的說,Enrique Tarrio是極右組織“驕傲男孩”的領袖,但他實際上就是FBI的線人,幫助FBI把一打以上的驕傲男孩的骨幹送進了監獄。

德國政府曾經試圖宣布德國新納粹主義政黨NDP(又稱“家園黨”)為非法組織,但被法院駁回,駁回的原因很奇葩:該黨的大多數領袖都是政府的線人!這整個就是一個由政府在運作的黨!搞這麼一個黨的目的,就是把所有極右人士吸引進來,把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置於政府的掌控之中。

波蘭的團結公會是波蘭乃至歐洲反蘇聯鐵幕、追求自由民主的明燈。最近披露的文件證實,該組織的創始人、民主波蘭的國父、第一屆民選總統瓦文薩是一個從共產党情報機構領工資的線人。

我的《從華人川粉看中國人的劣根性》一文中提到了一個由幾百個國內超高級精英 — 都是反共的 — 所組成的微信群。領袖孫廠長當年是國内某大型電影製片廠的副廠長,説話非常有水平,斬釘截鐵,擲地有聲,對獨裁暴政恨之入骨,在群裏是衆人尊敬的領袖人物。當我聽說他不顧多次被請喝茶,仍然組織群裡最堅定的反共人開會討論反共事宜時,我立即警覺:這是在把這些最堅定的反共人士登記備案啊!中共允許這個群體存在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吸收了大量的反共精英,這些人都因這個群的存在而處於中共的掌控之中。

中共對油管的滲透應該不是個新聞吧?他們不光滲透了油管的內部,而且有大量的帳號,他們想捧紅一個人很容易,想限制你的流量也不難。我在我的明白人網站上發表的第四篇文章《贸易战: 朝廷最不想让你知道的真相》一天之內就有幾萬的閱讀量,然後就有一個二個字的留言“別美。” 在大量的謾罵之中,唯獨這二個字讓我感到一絲寒意。果然,一覺醒來,我的網站的流量就變成了二位數了。

而文先生的油管節目做得風生水起,一帆風順。

從統計學上講,古今中外,一個反政府人士的地位越高,影響力越大,他是政府線人的可能性就越大,因為他對政府的價值越高,政府越願意出大價錢收買他,花大力氣去創造、收集他的把柄。

連歐洲民主燈塔、民主波蘭的國父瓦文薩都是共產黨的線人,文昭一個靠流量吃飯的網紅,他成為中共的線人,就那麼荒誕不經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antao 回复 悄悄话 文的节目 确实没有什么可看。泛泛而谈 没有实际内容。
不可告人 回复 悄悄话 赞同博主的分析,这些都是冷战时期KGB的常规操作,如果中共国安这都没学会,那也太业余了。
portfolio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自媒体,没有一个值得关注。以前曾关注过“江峰漫谈”,后来发现他的判断力也不行。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不可能,他口才虽好但是判断力仍然不足,很多大事分析的不对
viBravo5 回复 悄悄话 文昭不象,那个叫石头的很明显是在Youtube上的中共大外宣。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认同网友“两眼墨黑”的观点,也是没有话题、寻找话题的一种方法。可能是模仿了另一位有类似行为的网友。
两眼墨黑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像大外宣派来搅浑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