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文字

生于北京,99年移民墨尔本,现从事IT工作。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位武漢市民,用十分鐘形容武漢的现状,地獄等死(原文)

(2020-01-25 19:03:46) 下一个
 

 
大家好!希望每个能看到我视频的朋友们都能够比较珍惜我这个视频,因为实在是发之不易。在我们中国大陆,是吧,要翻墙要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而且网络延迟特别的糠。所以我也是被被逼无奈才跑到这个位置,是吧。希望有更多的华人同胞,有更多心地善良的人能够看到,能够注意到。这次武汉肺炎所谓的冠状病毒,这次疫情的严重性,和我们本地人生活的一个实际情况。
 
现在整个武汉市所有的交通枢纽公共交通全部被停掉了。然后据说加油站也停止加油了。然后呢,我不禁有几点疑问。比方说,你家里的亲人有个什么高血压啊,心脏病啊,现在需要去医院,怎么去呢?打那个急救电话120,各位可以试一下,根本就打不通,完全就打不通。一直是忙音。再比方说你怀疑自个是否染上了这次的武汉肺炎吧,你想去医院做一个那个诊断,你根本就去不了。你怎么去?医院人满为患,医生他不叫你去挂号什么的,就排队。你派几个小时可能都不搭你。你本来没什么事的,你去排排队,就可能就交叉感染了。我然后我再说一个我眼睛亲眼看到的。在1月23号武汉封城之前的头一天,22号包括22号之前,整个武汉市,满大街,带口罩的人都不多,一大堆就是不戴口罩的,还在麻将室里面打麻将,还在到处交头接耳,包括一些小商小贩。我也想问一下,我们大家一块在这个公共平台上探讨一下,武汉市市长党委书记在干什么?作为一个地方的高级官员一把手,他们难道没有得到信息吗?如果说他们第一时间得到了信息,为什么没有全城的电视讲话,没有第一时间的甚至强制性的要求我们老百姓带口罩,提高防范的警惕呢?那如果说他没有得到信息,那就说明他失职,这个人根本就不适合做地方官,早就该滚蛋了,难道不是这个样子吗?难到我的逻辑有问题吗?
 
然后直到1月23号封城之后,我们整个武汉市才每个社区门口贴了一个单子,上面写着什么要求每个老百姓戴上口罩,然后从23号昨天24今天25号,才开始陆陆续续看到戴口罩的明显增多了。那证明并不是武汉市本地人老百姓不配合,而是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根本就不作为,甚或者说他们别有目的,至于说是什么我们不展开探讨。我们只能说在这次疫情中,2003年已经有了非典那次前车之鉴了,而现在只能说是在重复历史的错误。而且眼下,这一次的情况绝对和03年的非典疫情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你想出个门是吧,想去就个诊,所有的公共交通全部停掉了,就你自己想开车出门去医院,加油站不给加油。当然这个加油站是否停了,我也是从网上听到的,我没有去证实,所以这个东西还有待商榷。然后目前所有的一些情况就是医疗全部都瘫痪了,或说混乱,混乱不堪。我很多内部的在医院工作的朋友给我反馈的信息就是,你进了医院,也就是给你打点消炎药,你打点激素,说白了,然后一样也是等死,就是很赤裸裸的等死。你自个身体强壮能扛过去,你就扛过去了。你扛不过去你就挂掉了。然后最他妈搞笑就是,有些疑似病例,实际上他可能就是,但是他们医疗系统可能因为缺那个病毒试纸,或者说因为他们医疗资源跟不上,他就叫你回家自行隔离。我请问一下他妈的,这个地球上还能找出第二个国家是这么扯淡吗?不要说你是不是疑似病例,哪怕是千分之一的概率,肯定要对你进行比较完善的诊断和判断吧?怎么能这么随随便便就让你回家呢?万一你是一个超级病毒携带者,那不就等于说政府公开的,或者说医疗单位部门公开的叫你带着病毒回社区吗?进行交叉感染么?做为一个个人,一个普通老百姓,你的医疗知识、你的隔离知识再他妈牛逼,也比不上医院的专业隔离吧?你整个地球还能找出第二个国家第二个政府像这个样子搞吗?
 
我眼下来到YouTube发这个视频,我没有任何的目的,我只是觉得人活这一辈子,是吧,有时候,在必要的时候,你得说点真话。人的一生,不可避免的,有的时候,为了活下去为了各种目的,你不得不去撒些谎,说些假话,在在某一刻,比方说眼下,我觉得有必要掏心窝子摸着自己的良心说点真话出来。
 
现在的武汉市就他妈的跟地狱一样。本来是从古至今一个非常文明,孙中山当年闹辛亥革命的时候就从武汉市开了第一枪。当时建议要把武汉市建成象美国纽约一样的现代化城市。现在呢?现在成什么样子了?你看到各种各样的滑稽搞笑悲惨,时时刻刻你都能从推特或者从一些网络渠道上看到,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口音,看到他们倒地死亡,或者说各种情况,那些悲剧。今天是大年初一啊!本来是一个非常高兴喜庆的日子,这个时间段。但是眼下你觉得我们武汉人民或者说说一个中国人能高兴的起来吗?
 
然后我希望,所有的海外华人能够明白一点,我们中国人,起码我会说我身边的同年人,二三十来岁的80后90后,没有
谁是傻逼,没有一个人被洗脑了。我们脑袋里清清楚楚明白得不得了。像金灿荣那一批也就忽悠一下傻白甜,也就忽悠一下小朋友罢了。像我们都太他妈了解这个国家是什么性质了。我们是没有办法。我们没有发声的渠道。我们没有能力。我们的身体是肉,是血肉,比不过钢筋、子弹和坦克。我希望所有的能看到我视频的海外华人同胞,帮帮我们,起码不希望你们花一分钱,也不需要你们干什么,无非用手指点一点,扩大一些曝光度。我也不靠这个东西赚钱吃饭,就希望制造一些舆论压力,让中国政府明白,你们不要逃避责任。跑到他妈的青海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是吧,做做秀,什么指导疫情,你指导你妈逼呢!那你把别人当傻逼呢!我操你妈的!
 
现在我们做人会换位思考吧?如果你现在是武汉人,你生活在这个土地上,是吧,我们对位交换一下。你的亲人朋友,你熟悉的人,莫名其妙的染上病了,不是在他们不配合,是在他们完全没有办法,无奈的情况下,现在得不到医治,得不到确诊,只能活活的等待病痛的折磨,等待死亡。人他妈一生,命就一条,就一次啊,死了就没了呀。而且眼下这个病毒并不想官方宣传的,什么发热咳嗽,而且不发热不发烧一样也可以传播,而且不光是通过口腔传播,病毒可以通过你的眼睛都可以(视频中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myktao 回复 悄悄话 很悲哀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