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说......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到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blahblahblahblah...
正文

我到哪儿去寻找我自己?

(2007-04-26 14:00:46) 下一个

我到哪儿去寻找我自己?


文学城真是座迷宫.

昨天刚同人在说找不着北,今天,今天,南北西东一概都找不着了

昨天在“最新的加入的博客”栏下排在第20位,今儿个大概在24以外,而24以后的统统销声匿迹!

我到哪去啦?

(很奇怪的问题哈!)!!
 [人一生中会为寻找什么而发问:XX到哪儿去啦?像:你到哪儿去啦?他到哪儿去啦?可是,极少有需要发出这样的问题:“我到哪儿去了?”]

想想好像把自己归类于“人在美国”,于是像福尔摩斯似的跟踪追击到“文学城博客分类”,“人在他乡”的“美国”。

天哪!那儿人可真多! !

从前到后,从上到下,眼睛加鼠标如同梳子把长达9-10页, 每页列出的博客无数(其实有数,一会等气急败坏的心情平定之后真去数数?),就没见到“燕子说......( That's )!!

甚至动用了“搜索”功能,也没有帮助。看到那里赫然列出“当前页数:

1-10 of 18420”字样! 霍霍! 早几年有“是人就是总经理”之说,今天,真是“是人就是博客写手”了。心想这个迷宫城堡还真是人才济济,济得咱给挤没(淹没的没)了。头顶上簌地亮起的灯泡里写着“人-------------发”。敢情,就这么回事。

不过,人都是不甘心看到自己失败的。这好像是谁谁的经典语录?跌倒之后再爬起来,继续福尔摩斯。再试一次“搜索”,“博客搜索”,不行。再试一次“搜索”,“博客族搜索”,喝! 找到了! !

我取得了今天的伟大胜利: 找到了我自己/“燕子说”。

不过,明天恐怕还得再找一次。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ingyanzi 回复 悄悄话 Ah, welcome Apple+Orange's visit here!
I love those cute pictures of your children!
苹果和橘子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WXC的确是做得比较成功的一个网站,而且这里藏龙卧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