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和笑笑成人美图,亲身经历成人笑话一则,18岁以下免入

(2007-12-16 13:06:22) 下一个
周末了,讲讲曾经经历的好笑事情。

公司内一洋人专爱开那方面玩笑,见男同事也叫honey,大家习以为常,知道他的性格,也没把他当一个真正的gay看待。

某日,遇到我等,故意抛媚眼细声叫道,I am horny。

我故意反问,你哪里horny?

他竟然指指那个地方。

我说:OK. You can use some sandpaper to polish it.

洋人们狂笑。


注:horny俚语中指sexually excited,我记得越战电影《全金属外壳》中妓女勾引美国大兵就说I feel horny。
horny还有一意,来源于horn,动物的角,horny可形容角质化,变得粗糙、坚硬等,比如手上长茧,所以我用“砂纸”来调侃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