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常回家看看,美丽的卡里多尼亚在哪里?(精美视频和音乐)

(2008-01-11 15:22:30) 下一个


先请看看上面的视频。演唱者叫Lisa Kelly,长了一张讨喜的苹果脸。^_^

初听,像是情歌。

“If I should become a stranger,
you know that it would make me more than sad.
Caledonia\'s been everything I\'ve ever had”

思乡之情尽在其中。


Caledonia到底在哪里?看看她的美丽风光吧。或许天堂也就是这样了。




对比一下,也许你更喜欢美景中的男声版本。他,就是真正的原唱者。




如果你真的喜欢上了Caledonia,请再看两个Caledonia的风光片。两个视频,一开始送给观众的,都不是那首Caledonia,而是别的歌曲,也非常好听。可是听着听着,Caledonia最后忍不住又出现了。。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local旅游广告,歌曲一开始却有一种震撼感。





第二个风光片,这首歌我刚听的时候,伴着绚丽的风景图画,被一种惊艳的感觉撞了一下,旋律中怎么会带点印度风情哩。


再细一听,这不是Sarah Brightman嘛。她唱的Yesterday Once More,被有的网友以“惊天地泣鬼神”来形容。再仔细回忆,她唱的这首歌我还是听过的,而且,被她改编的印度歌曲原版我也听过。这首歌也恰好是回家的歌,名为Journey Home,特别是这段歌词,我也要送给思乡心切的人。孤枕难眠之时,故乡是最好的慰藉。愿美丽心情常伴。

When my pillow was a ship, I sailed through the night.
The journey home is never too long.
Home hopes to heal the deepest pain.


听完我送的音乐,要出个问题考考了,Caledonia到底是什么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