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黄玫瑰 小小艾专辑

(2015-04-23 04:48:3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醉 , , ,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看来是不太可能保住料:)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蜜雪儿,但愿我的大牙等保住吧哈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你有听过粉粉的《两只老虎》,应该能想象得出他演绎黄玫瑰是神马样子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给我做个专辑!我也要专辑!快点滴!麻溜滴!专辑名字就叫绿玫瑰!绿玫瑰,我要绿玫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好听了,再来欣赏欣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听听小粉唱这首黄玫瑰是啥酱紫嘛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城里的人都拍手称快,说可算有人收拾了这货。。为民除害了。。。哈哈哈。。最后还要封博主为壮士,封万户侯!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介个偶想帮也帮不上你呀,你得问问城里的大众答应不答应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让我去死。。。我求你了。。太美了。美得我心儿都碎了。。碎了一地呀有木有。。。都找不全了呀。。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大人可死不得呀,城里还有大把人等着看你图文并茂滴博文捏~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我再被你杀死一次。。。死而无憾。。。快给我立碑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我也。。喜欢哪。。。喜欢哪。。。又被你杀死一次!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小艾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在我慈祥的目光注视下,她才取得了现在的成绩,好欣慰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和小艾我不用套近乎,你还小,不懂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不是我照的:(, 不过代表我的心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歌里不是唱 @黄玫瑰别落泪所有的花你最美@ 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和师傅贫气,罚你面壁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经常因为速度太快而滑倒,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因为他想跟小艾姐套几乎,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张pp是粉粉拍的吗?好漂亮的黄玫瑰!
小小艾的歌首首精品,欣赏:))

尼斯说的对,小粉时不时干点正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为嘛是黄玫瑰,是因为你把这首放在第一首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绿妹子,你四哥的本事就是急转弯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和小艾本来就是兄弟姐妹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黄玫瑰,套近乎吧你就,终于跟小艾姐弄成一家了是吧,都属于玫瑰科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朵黄玫瑰,很美,耐银。小小艾唱得就更好听了,如蜜雪儿亲所说,有种百听不厌越听越爱听的感觉,非常佩服。

小粉时不时的干点正事,啥时整一个艾粉专辑唔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苦不苦想想革命老前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一定跑步赶上松松的能干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喜乐平安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小艾的歌百听不厌,粉粉辛苦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贴美歌啊......
赞小小艾好唱,粉粉能干.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不知道咋谢好了~~~感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帮助朋友找过去因为改版丢失的音频资料,发现小艾的2007/2008部分歌曲,做个专辑和大家分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