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醉了】 金池歌曲专辑13首 by 惊蛰雨

(2013-04-24 01:28: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该走出沉痛的阴霾了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谢谢小婷的关心。因为一位好朋友失去了家人,我痛友人之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我本打算让那帖子背景和哥图的调子协调,可是留言字也是黑的,所以就看不到留言了。不过你按住鼠标左键移动鼠标highlight留言部分,就能看到留言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粉兄,我说的是回新贴时,只有图,打的字不显示呵呵

刚才没没说清呵呵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这是谁呀,居然把我们乐观的小粉的快乐给剥夺了,太残忍了,还粉粉阳光灿烂的日子,我帮粉童鞋呐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粉兄啊,你的新贴为什么只有图没有字,是不是我的电脑有毛病呵呵

这几天不顺,总这样俺就撤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关了那么多天,悟出了什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没有,还有事在忙,偶尔看看老朋友。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你出关了,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也去好好听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我也插队问候小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巧了,看粉在线,来插个队,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好声音时我也没太关注她。现在听的确很好。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来杯柠檬水,坐下来慢慢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金池的夜夜夜~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我以前没有特别关注她, 但喜欢她的人似乎挺多, 谢谢粉叔分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不知搭哪班车,阿尔卑斯跨好几国,到哪找天堂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春晚那个水平,不上也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那就来杯衡水老白干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呵呵,你就放心吧,我都包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您老还没醉醒,还去不去天堂,二锅头在伺候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要真醉,麻烦大了呵呵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金池没上春晚可惜了。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若有一杯醇香的咖啡就更美了!但咖啡不敢乱喝不是?呵呵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骑士,众位美女的纯洁心灵就靠你来捍卫了,嘎嘎。。我撤!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哎玛 ,俺来了,亲的召唤,俺就美滋滋的飞来了,我很好,不过,看到你,和你的召唤,就好的很彻底了,使劲抱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 :))
尼斯, 听歌快乐。
纳兰,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百合, 贵妃醉酒。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听醉了】好喜欢,好喜欢金池。喜欢她的人,喜欢她的歌,喜欢她的好声音。俺high粉粉的high...
八过俺最high的还是木兰娘娘。娘娘近日可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似乎比好声音里好听许多。

但是,艾叔这里,即便什么也没有,也很吸引人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听到了,真好听,收藏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首歌的旋律与歌曲:《When A Child Is Born》一模一样,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有我在这戳着呢,坏的都不让你们看到。只给看世界美好的一面:)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呀,听了第一首,怎么她的声音根好声音里边不一样呀。。。

地二手好熟悉,听听。。。

问好小粉大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哈哈,还有一锭的提高空间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粉粉,你的体重怎样了呀,我担心经常勾起你的食欲,让你体重不在掌控之中,不过你倒是不需要任何人hold you up~~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将心比心,就会温暖人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你光临n+多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喜欢,我很高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来来来,喝完这杯绿茶再听吧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这颗驿动的心还是这么年轻这么温暖人心。。。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收藏了。
上次你贴那个新不了情笑看世界那帖,我听了N久,每次上来回帖就打开来听。那个翻唱好好听。那段日子文学城故障,我一进快递就吊线,所以我在心里感激你N次有博克的转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都那么好听!

谢谢粉粉分享,问好!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听的老歌. 听着, 听着就感动了...谢谢艾粉的旧日怀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老干部待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听不到?你reflesh一下试试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粉哥,您是啥意思哦,咋就没听到歌,是你看到她就心醉了是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坐上沙发真不容易,啥待遇呵呵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